close

今天晚上

因為要去參加免費的NIKE的BE AMAZING 運動活動

中午自以為要吃的飽晚上才不會昏倒(實在很會找藉口)

於是不忌口的吃了海南雞飯還把超多飯吃光光(可怕)

晚餐因為趕去活動只吃了一顆蘋果自以為很瘦

想不到會場很貼心的準備了餅乾

愛吃鬼上身的我狂嗑了好幾個T_T~

不過好家在這個活動竟然是很精實跳了約2小時的有氧運動(還是無氧,我痠痛到都快缺氧了啦...)幫我消耗了不少熱量

而且運動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
尤其竟然意外的

跟我覺得超好笑的<華視晨間活力新聞-歐嗨唷動一動>的有氧老師一起跳了"拎老師底勒拎午呢"

想看有多好笑嗎,請看網友分享的影片>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1BQ2ZahOK4

真的覺得不虛此行耶!!!

@.@尤其還有活動贈送的NIKE T-shirt、可潛水3米的底片相機,現場報名NIKE女生路跑還折價100元!

喔~~~貪小便宜的壽司妹真的覺得太划算了,哈哈哈哈哈哈~~

 

不過因為想不到這個活動運量會如此之大

運動完就有點太過囂張買了有熱量的運動飲料

回家還偷喝蘿蔔糕湯,好像有點樂極生悲

讓壽司妹來好好檢討一下今天囂張的熱量表(唉!!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...)

 

早餐:花卷300卡+無糖豆漿50卡

午餐:海南雞飯查網路說800卡(救命啊,早知道那麼高我就不吃了,我想揍扁自己T_T~)

晚餐:蘋果一顆約50卡

飲料:黑咖啡一杯35卡+運動飲料20卡=55卡

運動小點心:蝴蝶餅約8個亂猜50卡

消夜:一小碗蘿蔔糕湯估100卡(約1/2塊蘿蔔糕)

 

D4=1405卡(我很沮喪.....我不想發表感想了....)  

運動消耗熱量=懷疑有600卡耶

(查詢網友分享,以我的體重做2小時有氧可以消耗那麼多耶,YA~~~我突然不沮喪了....心情轉變真快>"<)

805-845=偷笑多瘦40卡(我愛運動我愛運動,運動愛我運動愛我~~為了吃,我要運動我要運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